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冠疫苗接种进高校
2021-04-20 18:3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新冠疫苗,你们打了吗?近日,市卫健委开展送疫苗进高校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3446名师生员工顺利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据介绍,接种前,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根据《泰州市市直教育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方案》的要求,积极与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对接,规划设置临时接种点。经过科学规划、合理设计,临时接种点设置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接种点则被划分为测温区、登记区、等待区、问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保证接种流程全过程单向不反复。学校还在教学楼J2-102阶梯教室设置了场外等候区,既可以防止入口处出现拥堵,又可以避免学生长时间排队。

“最近有感冒发烧吗?”“以前有没有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在问诊区,医务人员与师生一一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询问健康信息,并给出医学建议。整个接种过程安全、规范、高效,经过专业培训的医护人员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