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标盟智慧环保产业标准化创新基地落户泰兴
2021-04-20 18:3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标盟(泰州)智慧环保产业标准化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兴高新区举行。

据介绍,标盟是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市场调研向标准制定单位推荐目标单位的机构。标盟(泰州)智慧环保产业标准化创新基地由泰兴高新区、标盟(泰州)机构、泰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合作共建,旨在积极推动和落实国家智慧环保标准化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创新环保产业、技术、标准“三位一体”发展机制,推进环境治理标准化管理和环保技术装备智能化制造、环保服务智慧化标准建设,促进环保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泰兴高新区是泰兴重点打造的创新特区,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初步形成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为核心的“3+1”现代产业体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