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严格土地执法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1-04-15 20:4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4日,泰州召开全市严格土地执法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徐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强化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全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全市违法用地问题依然存在,整改任务十分繁重。

徐克俭要求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加快消除存量违法用地。他说,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违法占用耕地“零容忍”,坚决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通过“早发现、快制止、严查处”,确保违法用地行为零增加。对于存量违法行为,通过“拉网式”排查,摸清家底,做好台账,坚持分步整治、分类处理,扎实推进整改,实现存量违法用地行为清零。各级政府、部门要顺应高质量发展、节约集约用好自然资源的要求,在保护耕地的同时,保障好重大项目正常用地,全力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的良好秩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严格土地执法的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市违法用地及整改相关情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