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好出行”APP上线 可查询“实时公交”、“导乘”规划线路
2021-04-14 20:2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交通出行服务水平,市交通产业集团日前整合公交、长运、好停车、定制车、出租车等各类资源,于4月1日推出“泰州好出行”APP,从公交查询、线路规划等方面实现公共交通出行信息化体系的优化升级。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关注“泰州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泰州好出行”即可扫码下载APP。该APP具有以下功能:

点击“实时公交”,可查看公交实时信息,查询车辆实时位置,预测到站时间,提供闹钟提醒、展示线路的运行路线及线路上所有的实时车辆位置信息。

点击“导乘”,输入地点名称(起点与终点),合理规划乘客线路。

点击“线路”,则可通过列表或关键字查询公交线路、站点信息以及车次时刻表等,包括公交线路走向、站点分布、站点转乘信息、首末班时间,并且能滚动式查看线路全程。

点击“线路规划”,可查看到达目的地的路线以及方案,同时提供出租车、定制车等其他出行方式备选方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