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林绿化行业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工作启动
2021-04-14 20:1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2021年度泰州市园林绿化行业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工作启动。

本次评选申报对象为泰州市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科研机构,经营状况良好。具体包括我市境内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园林绿化企业等有关园林绿化行业单位。申报范围涵盖园林绿化行业新技术、新品种及简易装备引进、研发及应用推广、行业标准编制、科普研究,以及其他自筹和合作项目。

参与评选的项目应为2020年12月31日前竣工验收或结题的园林绿化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2年;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为项目的第一完成人;参与评选的项目须具备科学、实用、合理、创新、易推广的特点,同时须符合国家、行业等相关标准及规范,无质量安全事故;已在其他评选比赛中获奖的项目不得申报。

此次评选分为初审、会审、公示和颁奖四个环节。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

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泰州市园林绿化行业科技创新项目评选申报书》(附件)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报送市住建局园林绿化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540005907@qq.com。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下午5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