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重发挥三支红色队伍的引领作用 姜堰“罗塘红·先锋行”活动启动
2021-04-12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泰州讯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近日联合姜堰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姜堰红色基地曲江楼举行“不忘初心 闪闪红星”2021年“罗塘红先锋行”活动启动仪式。

罗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文跃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罗塘街道成立了红色基地保护队、红色史料征集队、红色故事宣讲队三支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把“罗塘红先锋行”主题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党史、悟透思想、办好实事、勇开新局,真正以党史教育成果和高质量发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街道相关领导为红色基地保护队、红色史料征集队、红色故事宣讲队的代表授旗,姜堰区博物馆、罗塘街道宣讲员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现场人员在签名板上写下对党的祝福并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展板。红色史料征集队立即奔赴时园社区采访抗日战争时期老兵张士友的家属,充分挖掘红色史料,撰写红色书籍。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岁月初心不改。下一步,罗塘街道将深入开展“罗塘红 先锋行”活动,充分发挥好三支红色队伍的引领作用,将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列入重要日程,充分挖掘辖区内红色史料,有序开展一线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确保红色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姜媛媛 郁菲菲)

标签:姜堰;罗塘;红色故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