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妪被盗 民警连夜破案
2021-04-12 13: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靖江市马桥镇八旬老妪羊某省吃俭用攒下了4000元,因自己年纪大,记忆力衰退,为防丢失,老人便将钱一部分放在枕头底下,一部分放在衣柜里。可3月31日上午7时许,老人起床后却发现被盗,焦急的她连忙报警。

马桥派出所接案后,办案民警白天晚上接力侦查,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并进行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近日在此处干活的重庆男子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晚上9时许,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将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华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3月30日当天,华某在羊奶奶邻居家施工,因需要到顶楼,遂借用了老人家的楼梯,途中经过老人家房门口时,临时起意进入老人家中实施了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靖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