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宣传部建立青年学史先锋队
2021-04-11 09: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一周来,我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负责联络员工作”“作为宣传干部,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有主动斗争的精神和意识”……

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青年学史先锋队12名成员在首期“先讲一堂”沙龙活动中,围绕“追寻初心、叩问初心、永葆初心”的思考和感悟,进行探讨和讨论。大家结合党史学习体会,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一周最有成就感获得感、最有挑战性挫败感、最想改进创新的工作,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讲感悟,话思路。

据了解,为进一步浓厚机关学习氛围、助力青年干部学习成长,市委宣传部12名青年干部组成青年学史先锋队。本月起,持续开展每天“先学一课”、每周“先讲一堂”、每月“先赛一场”、每季“先办一事”等“先”系列活动。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学史先锋队将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为引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