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疲劳驾车突感不适 多亏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2021-04-08 22:04: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5日晚7点多,泰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接到求助电话称:在盐靖高速南行安丰段,一名司机驾车过程中突发疾病,双手麻痹僵硬,呼吸困难,已无法开车。

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出发,沿G1515安丰段南行方向搜索需要救助的车辆,并和患者保持通话,同时与医院及其家属取得联系,最后在南行53公里处的应急车道上发现该车。此时,司机躺在应急车道内,四肢麻木,呼吸急促,情况危急。

民警立即护送患者前往最近的安丰中心卫生院,经检查患者是疲劳引起的心律不齐,导致腹部四肢麻木无力。

经了解,患者陈某4日从上海回老家盐城祭祖,5日吃过晚饭后,又从盐城回上海,因长时间驾驶导致身体机能下降。经医生治疗,陈某并无大碍,待其家人赶到医院,民警才放心离开,患者及其家人对民警的救助十分感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