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先烈英雄主义 弘扬新时代红色文化
2021-04-06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泰州讯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兴化市陈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机关干部、单位部门代表、各村团支书、全体后备干部、桃芳先锋队志愿者及陈堡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祭扫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英勇抗战、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伫立在革命烈士陵园前,镇机关干部、单位部门代表等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瞻仰与无比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镇机关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英雄烈士墓献上小白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

烈士墓前,松柏葱郁,花儿盛开。陈堡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干部,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奏唱国歌,听取革命烈士焦发珍的事迹,最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从小树立理想,学好本领,为祖国腾飞,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色精神是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民族记忆,是中国革命积累的宝贵财富,是建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的精神支撑,是激励中华民族承前启后、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朱晓斌 郁明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