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刁铺街道万庄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泰州讯 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初心,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5日,高港刁铺街道万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新四军纪念馆,社区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的陈列内容分为“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以及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大力弘扬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献身精神,彰显了与人们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鱼水情怀。

“今天的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值得我们代代相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社区党总支书记孙立说。(顾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