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6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泰州讯 4月2日,兴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清明祭扫活动,将网上祭扫与赴兴化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严昌荣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党史教育相结合,努力把“学党史、忆初心、敢担当”“无负我党”的革命精神锲入到每个党员的思想深处,全面推进红色教育在农业农村系统党建工作中开花结果。

设立碑前课堂,强化服务宗旨。增强党史教育感性认知,支部进一步丰富红色教育方式,把学党史大课堂从机关会议室搬到农村,搬到田头,搬到烈士纪念碑前,聆听烈士英雄故事,观看学习烈士事迹,参观红色景区建设,亲身感受烈士陵园的庄严芬芳,感受埋葬烈士大地日新月异变化,体会幸福和发展的来之不易,传承先烈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切实增强“学党史、敢担当”的政治自觉,增强服务“三农”的信心和决心。

缅怀先烈忠魂,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全体同志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最后在国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地宣誓声响彻整个陵园。

汲取英雄力量,向前接力奋进。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英魂,是为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坚定信心和担当本色,继承和发扬先烈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接过烈士手中的接力棒,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幸福农业农村“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倪建明 朱会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