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建筑业入库税收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02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泰州讯4月1日,从兴化市税务局传来喜讯,该市今年第一季度建筑业入库税收约2.2亿元,同比增长约31.74%,实现首季“开门红”,创历史最好水平。

今年以来,该市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建筑业市场疲软等影响,主动引导各建筑企业优化市场布局,扎实打好“项目突围战”,科学组织建筑企业施工队到国内16个省(市)作业,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财政贡献力。聚力本地建筑市场。积极推行本市建筑业扶持政策,倡导外地开发企业与本地建筑企业实施建筑人才、建筑技术等区域深度合作,不断增加本地建筑企业的市场占有份额。苏兴公司承建西子湖畔居开发项目,永泰公司、富安公司、舍得公司先后中标承建杨花二期安置房、水产村安置房、城南社区邻里中心等建筑工程。深耕传统建筑市场。充分发挥苏南、海南等老建筑市场商会、行业协会、老乡联谊会的“平台”作用,建立项目信息库,引导建筑企业互通、共享,不断扩张建筑业体量。永泰公司承建的苏州厂房项目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后得到苏南建筑市场认可,顺利承接常熟市康桥学校一期工程;苏兴公司今年在海南项目新签合同额已超10亿元,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开拓新兴建筑市场。围绕国家实施的中西部开发、“一带一路”等战略工程,鼓励建筑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顺势而为,奋力抢占新兴建筑业市场,不断提升承建工程的规模、数量。苏兴公司签约贵州星华柏樾龙山项目,建筑工程总造价约10亿元。明灿、富安、永烨、盛达等公司先后在新疆、陕西、甘肃、湖南、河南等外地市场承接哈密哈景御城、汉中国动产业园、瓜州厂房、爱琴海城市综合体、华芳福昌郡住宅小区等一批亿元以上建筑工程。(顾晓斌 梅立成)

标签:建筑企业;建筑市场;建筑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