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开展“首批诚信茶企”评选活动
2021-03-31 20:0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我市作为苏中地区主要茶叶集散地,目前全市涉茶企业和个体有1500多家。为促进全市茶叶行业的健康发展,由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承办的“泰州市首批诚信茶企”评选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各市(区)商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茶叶行业协会广泛动员,企业和个体自愿报名的形式参与,各市(区)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具有合法资质的从事茶叶经营和茶相关服务的商贸流通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均可参加。参与的企业和个体在4月30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所在市(区)商务局;各市(区)商务局将企业报名表收集汇总后,联合市场监管局进行初审,形成“泰州市首批诚信茶企”候选名单。

泰州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委托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候选企业进行现场评审,根据现场评审结果确定“泰州市首批诚信茶企”入围名单,最后确定最终名单。获评企业和个体将被授予“泰州市首批诚信茶企”称号,并纳入泰州企业“诚信红名单”予以公布,同时,获评的企业和个体具备加入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资格。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