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司法局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3-30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泰州讯 3月28日,兴化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警、老干部支部代表、党员公证员代表、党员律师代表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五个过硬’队伍”主题教育活动。

在巍峨矗立的杨根思烈士雕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兴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桂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步入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观摩杨根思烈士英雄事迹。从苦难童年、投身革命、精神升华到保家卫国、青史留名、继往开来,沿着烈士成长、革命、战斗的足迹,大家为英雄先烈气壮山河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

观摩结束后,兴化市司法局在党员组织生活馆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桂兰为全体人员讲授“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五个过硬’队伍”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就是要弘扬爱党爱国、对党忠诚的忠诚精神;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就是要弘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就是要弘扬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铁军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三个不相信”内涵,凝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找准司法行政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聚焦法治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践行法治建设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持续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开创深化改革的全新局面,狠抓“十个聚焦、十个着力”重点任务落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开启全市司法行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上,干警代表、老干部代表、公证员代表、律师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舒桂兰)

标签:杨根思;公证员代表;党组书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