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蓝天,高港刁铺街道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2021-03-23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泰州讯 为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行动,3月23日,高港区刁铺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河’我一起,守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的巡河护河志愿活动,切实做好河道沿线环境保护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聆听河长讲解巡河护河工作有关常识,随后,志愿者们一边拎着垃圾袋,认真清理散落在河边的饮料瓶、塑料袋、枯枝落叶、烟头等废弃垃圾;一边向岸边来往的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守护水资源清洁。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处处垃圾被清理出来后,河岸周边变得更加干净靓丽,志愿服务精神也得到大力弘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共同守护好河流的生态保护,争当生态环保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吸引更多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关注和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梦霞 许江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