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警方开展“与一线工人比辛苦”教育整顿现场教学活动
2021-03-19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警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激发全体干警奋发有为、担当创新的工作热情,3月18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娄庄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和辅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江苏博格东进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与一线工人比辛苦”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与现场工人近距离交流、学习,并观看了企业创新发展宣传专题片,聆听了公司董事长钱永寿讲述企业“从创立到发展、从发展以壮大”的奋斗历程,让全体民警、辅警感受到工人的辛苦、创业的艰难以及奋发的激情,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初心为民、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李钰 徐跃进)

标签:民警;派出所组织;党性修养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