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司机货物半路遗落 姜堰警方及时相助挽回损失
2021-03-18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非常感谢!让你们费心了!”3月17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姜堰区居民姚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遗失的货箱时,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致谢。

3月17日上午10点多钟,公安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姜堰区新桥小学附近路面有一只遗失的大货箱。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赶至现场。据报警人张女士描述,其早上骑电动车经过该路段时,看到前面正在行驶的一辆黑色小轿车的后备箱没关,有一箱货物突然掉落在路上,但是车主没有发现,驾车消失在路口。张女士立即将车骑到货箱旁边,打开纸箱一看,发现里面是整整一箱崭新的冰箱沥水篮,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先将货箱带回派出所,并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信息调阅现场周边监控。经过仔细筛查,民警终于在某十字路口发现了事发黑色轿车。根据车牌号码,民警很快与车主姚先生取得联系。

没过多久,姚先生匆匆赶到派出所,眼看终于找到丢失的货箱,姚先生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原来,事发时姚先生正准备给客户送货,但因为纸箱太大,只好把车辆后备箱敞开着,没想到路上颠簸,货箱竟然掉落到路面上,自己也没有发现。之后与客户清点货物时,才发现货箱丢失,姚先生立即调转车头沿途寻找。如果无法交货的话便只能向客户赔偿损失,损失事小,信誉是大,正在焦急中的姚先生接到民警电话时,顿时激动万分。面对失而复得的货物,姚某对民警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警方提示:车辆行驶过程要将车门、后备箱关好,不可图一时方便,谨防行车危险、物品遗失。(李钰 夏燕)

标签:民警;货箱;先生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