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举办“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广场宣传活动
2021-03-16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泰州市高港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部分区消保委成员单位,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在高港大润发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图文展示与面对面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是设立现场科普小课堂。执法人员现场向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详细讲解进口冷链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等知识,特别针对老年人、青年人等不同人群重点介绍一些安全常识以及维权方式。二是发放宣传册。现场发放农民消费者维权知识读本、老年消费者维权知识读本、青少年消费者维权知识读本、消费维权常用法律法规等。三是设置服务台。现场设置咨询台、维权成果展台、假冒伪劣商品展台,对消费咨询进行现场解答,集中展示市场监管系统一年来打假维权成果,并以实物比对方式,现场为消费者讲解如何鉴别生活中常用商品的真伪。

本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假冒伪劣商品展台1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315”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160余人次。

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分局在各自辖区也开展了“315”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同时,高港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蒋加华走进市“12345政风行风热线”。(钱海燕)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