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点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2021-03-16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泰州讯 3月15日上午,兴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大厅前举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授牌仪式。

兴化市消保委主任余建年、市监局副局长刘志勇、市监局食品安全总监居明峰分别为兴化市2020年度获得表彰的“郑美琴维权服务站”代表、“最美维权人物”代表、2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4家“泰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6家“泰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20家“泰州市诚信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上,兴化市监局分管负责人仲昭月围绕今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接受了电视台专访,对年度主题涵义进行了解读。

当天,兴化市监局各分局也在辖区乡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集中宣传活动。其中,周庄分局联合周庄、陈堡镇司法所开展315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画、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维权、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时期特殊需要,向群众宣讲病毒防控的知识内容。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80余人次。(徐铁军 韩玉明)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