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种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03-11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泰州讯 兴化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全市种业工作,将提升种业发展能力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和重要抓手。3月9日上午,兴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种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市种业工作小组成员、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部分乡镇种业工作人员、种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教科(种业管理科)传达了上级有关种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种植业、渔业、畜牧业种业工作小组成员,技术推广单位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种业工作人员及种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全市种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制约本市种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及助力本市种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讨论了今年兴化市乡村振兴考核中关于种业工作的考核方式和细则。

最后,兴化市委农办负责人平文策围绕体系建设、主体培育和市场监管三个方面内容,提出 “建立一个体系”“推介一批良种”“培育一批主体”“组织一次观摩”“开展一轮检查”的“五个一”的全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为兴化市种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创乡村振兴良好局面打下坚实基础。(平文策 金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