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6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03-10 10: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了2019年以来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泰州市有6个集体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分别是:靖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东派出所“458”巾帼服务队、泰州市海陵区劳动监察大队、泰兴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兴化市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

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3名个人分别是:高港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何芬,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正高级工程师叶平,泰州市禾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朱爱红。

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沈悦 刘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