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连续4年荣获市建筑业工作目标综合考核一等奖
2021-03-05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泰州讯 在3月3日召开的2021年泰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泰州市高港区再次荣获全市建筑业工作目标综合考核一等奖,这也是该区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20年,该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给建筑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帮扶企业攻克时难,促进全区建筑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市交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701.15亿元,同比增长7.04%;完成出省施工产值369.99亿元、同比增长7.83%;完成境外营业额798万美元,同比增长1.92%;实现本地区入库税收9.5121亿元,同比增长4.3%。共创成国优工程2项、省优工程3项、市优工程10项;获得省级工法2项,省级QC奖3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创成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个,市级BIM施工技术示范项目1个、试点项目2个。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亦是“两区”融合发展的开端之年,区住建系统将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不断开拓全区建筑业发展新局面,推动产业再上新台阶。(张峻豪)

标签:泰州市;全市建筑业;发展大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