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泰州马拉松赛延期举办 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2021-03-04 19:5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原定于3月28日举办的2021泰州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泰州站)延期举办。

“延期举办马拉松赛,是为了把最亮丽的城市风貌呈现给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健儿。”泰州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泰州市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场馆、道路、绿化、环境整治等基础改造项目全面推进,延期举办比赛将给城市提升工程留下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待到正式开赛时给选手们提供最优质的赛事服务和参赛体验。

据了解,泰州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泰州站)的具体举办时间将视城市提升工程进度另行通知,具体退费方式等后续信息,组委会将以官方公众号、官方网站、短信等方式发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