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食品生产许可全程电子化办理
2021-03-02 17:3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为进一步创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局全面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深化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自今年开始,为全市所有食品生产企业提供全程电子化许可服务。数据显示,自1月1日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已全程电子化办理食品生产许可56件,平均办理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

市行政审批局朱化副局长介绍,过去,企业要申办食品生产许可,需提交一摞厚厚的纸质资料,部分关键资料还要加盖企业公章以及法人签字,如果资料不全或出现差错,企业要补交材料。一套手续办下来要10至20个工作日不等。现在,按照新的全程电子化工作要求,食品许可申请事项不需要再跑腿,只要在网上动动手,点点鼠标,就能实现资料的流转。

实施食品生产许可全程电子化办理后,申办食品生产许可,可实现从企业申报、受理、审查、审批到发放许可证的食品生产许可全程“不见面”审批,既缩短了许可时间,提高了审批时效,同时也减少了人员流动,避免了疫情扩散,方便了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