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野徐镇:主题活动庆元宵 和谐邻里暖人心
2021-03-01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泰州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主题活动,以做花灯、吃汤圆、猜灯谜、等多种形式欢度元宵佳节。

老庄社区

2月21日,老庄社区邀请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传统花灯制作,感受传统制作技艺的同时,增强居民团结。

康居社区

2月23日,康居社区开展“巧手做灯笼喜过元宵节”儿童手工灯笼制作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和文化传统。

香榭社区

2月25日,香榭社区党支部联合银泰物业开展元宵节活动,文艺演出、现场互动、猜灯谜……让整场活动充满快乐与温情。

仲润社区

仲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扬正气,欢庆元宵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将一碗碗装满爱心的汤圆依次送到困难家庭、残疾人家中,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永新社区

永新社区邀请社区党员志愿者、老少居民一起包汤圆、猜灯谜。

褚雅社区

褚雅组织老年党员群众开展包元宵、做花灯活动,大家在活动现场说说笑笑包汤圆,和和乐乐闹元宵。

野徐社区

野徐社区邀请失独家庭和未成年人共同开展包汤圆、吃汤圆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栾玉婷)

标签:康居社区;老庄社区;香榭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