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2020年优良天数达303天
2021-03-01 11:55: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海陵区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0年该区大气环境质量初步核算结果。2020年海陵区优良天数达到303天,优良天比例达到83.3%,PM2.5浓度为38微克/立方米。完成“十三五”空气质量约束性指标任务,优于高质量目标水平。

2020年,海陵区四套班子齐上阵,高频“四不两直”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布《海陵区大气污染防治决战五十天工作措施》《海陵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行动方案。开展清洁城市行动,重点区域主次干道全面实行“以克论净”,通过“高压冲、人工刷、机器扫”的模式对重点干道进行清洗,进一步降低尘负荷。启动海陵区生态环境监控系统建设,整合智慧工地、油烟在线监测等八类信息资源,在国控站点周边建设50套固定式微型监测站、40套移动式微型监测站;安装20套餐饮油烟收集处理系统、40套小区油烟集中收集处理系统、200个餐饮(含小区)油烟在线监测设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