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视弱势群体,用工作“优势”对冲群体“弱势”
2021-02-25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泰州讯  2月24日,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斌一行到高港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吴斌一行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春关于残联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残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过程中察看了高港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调研结束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吴斌指出,残联管理和服务的对象属于弱势群体,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用工作的“优势”对冲这个群体的“弱势”,要用工作的成效对冲这个群体的短板,精准服务、勇于担当,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一要进一步把握好党和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更多地关心关爱残疾人,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情况,加大走访慰问力度,促进全社会形成关爱弱势群体的氛围;二要进一步健全康复训练服务体系,提高康复服务水平,为残疾人群康复加码,为残疾人群家庭减负;三要注重残疾人群创业支持,通过政府主导、政策支持、榜样激励,鼓励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尚建南 陈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