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春回访”送温暖 留守儿童不孤单
2021-02-24 20:4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新春伊始,姜堰区俞垛镇开展留守儿童“新春回访”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关爱。

今年11岁的小阳(化名)是该镇叶甸社区的一名小学四年级学生,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他和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留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小阳的父母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今年没能回来过年。春节前,俞垛镇政协、文化、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小阳家里,给他送来了新春大礼包。见小阳的鞋子旧了,工作人员还带他去镇里买了一双过年的新鞋。这个春节,小阳过得怎么样?做好开学前的准备了吗?近日,工作人员又来到他家嘘寒问暖,给他送来了新书包等学习用品,让他欢欢喜喜去学校读书。

小阳是该镇开展的“新春回访”对象中的留守儿童之一。据介绍,除了留守儿童外,该镇相关部门还走进天福建材、鹏业建材、龙沟电镀等企业,慰问了数十名不能回老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