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尝尝南园小区这家店的龙虎斗烧饼
2021-02-22 21:2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烧饼是泰州人早餐中最常见的食物种类之一。对于吃遍了市区早餐店烧饼的我说,强烈推荐这家位于南园小区内的“小包烧饼”店。在一些本地美食推荐的APP中,这家店也收获了满满的好评。

“小包烧饼”在桥口边,老板姓包,和老婆一起支起了这家店铺。包老板说,他们家的店已经开了20年。每天清晨店铺前购买烧饼的队伍都排得好长,龙虎斗、野菜、葱油和萝卜丝等口味的烧饼是热销品种,其中刚出炉的龙虎斗烧饼最受青睐,表皮酥脆,内料松软,甜咸交织。如果不是担心热量太高,我连吃3个不在话下。

除了口味好,这家店的价格也很实惠。虽然受成本上涨影响龙虎斗烧饼要3元一个,但从整体来说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这家店也广受周围居民的喜爱,很多人都是吃着这家的烧饼长大。在等烧饼出炉的时候,老板会跟顾客们闲话家长,让人感受到浓浓的生活烟火气。推荐人 读者 姜先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