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亲情聊天区”,为老人庆生 市社会福利中心年味浓
2021-02-20 19: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13日(正月初二)是市社会福利中心入住老人刘静波90岁生日,当天,中心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举办了一场简单而热闹的祝寿仪式。

刘静波是如东掘港人,退休前是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长。往年春节她都会到儿子家住几天,今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老人留在市社会福利中心过年。

“生日当天,很多晚辈没能陪我过,但中心为我庆祝生日,弥补了这一缺憾,让我很感动。”刘静波说,“在这里我们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很开心。”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中心进行了封闭管理,但这里的年味并未变淡。中心还设置“亲情聊天区”让老人与家人“直播”享亲情。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罗厚义介绍,中心目前住着160位老人,春节前,中心特意安排了理疗师、理发师等上门为老人们服务,还通过组织年夜饭、迎新年联欢会等活动丰富老人们节日期间的生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