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三大路段施工在即 交警发布通行提醒
2021-02-20 18:58: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市区重点道路施工路段交通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城区三个交通建设项目路段即将开工,交警部门将实施道路通行管制措施,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有序通行。

据了解,即将开工的三大路段为:万达广场立体过街设施建设工程、鼓楼路维修改造工程、春兰路维修改造工程。

据悉,万达广场立体过街设施建设工程位于万达广场南门与锦绣华庭快天下大饭堂之间的人行横道处。主体施工时间为今年3月至7月,约120天。施工期间,将保证济川东路被占用路段东西方向各有一条3.5m宽的机动车道和一条2.5m宽的非机动车道供车辆通行。

鼓楼路维修改造工程采取半幅封闭施工,主体施工时间为:2月27日-3月30日,封闭西半幅快、慢车道、人行道;3月30日-4月30日,封闭东侧快车道;5月1日,封闭东侧慢车道,5月20日之前开放东、西半幅慢车道;5月1日-5月30日,快、慢车道沥青穿插施工。施工期间,鼓楼路沿线小区及建筑物出入口的机动车将采取右进右出管制措施;泰州实验学校段拟封闭学校西门;封闭永定路快速路-鼓楼路段高架出口;世纪路K6+020改由东向西单向行驶;永泰路、永晖路、永兴路交叉口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左转。

春兰路维修改造工程南起育才路,北至迎春东路,道路全长675米,路宽40米,将采用半幅封闭施工。该工程主体施工时间为:2月27日-4月30日,封闭东半幅,开放西半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5月1日-6月30日,封闭西半幅,开放东半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