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上半年网上招聘系列活动方案出炉
2021-02-19 17:0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按照市人才办工作要求,为满足我市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各类人才来泰留泰就业,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开展2021年上半年网上招聘系列活动,确保满足用人单位疫情期间引才需求,积极搭建以规模以上企业为主体的供需平台。

即日起至3月31日,我市将举办泰州市“凤城英才汇 幸福水天堂”新春网络招聘大会,充分发挥泰州人才网的地区主导作用,在泰州人才网开辟网络专区,该专区具备需求信息发布、求职简历投递等功能,可为春节后供需两旺的招聘市场积极搭建空中桥梁。参与对象:全市部分规上企业、各类求职者。参与方式:已在泰州人才网注册的单位登陆后可直接发布岗位;未注册的单位进入泰州人才网首页,点击右上角“注册-单位注册”,注册账号并登陆,完善单位信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发布岗位。个人可进入泰州人才网首页,点击新春网络招聘大会专区,可浏览岗位;注册登陆后可投递简历。

即日起至6月30日,“泰爱才 等你来”校园引才空中集市将收集整理全国100所高校线上双选会信息,通过泰州人才网集中发布,实时更新信息内容,为我市企业招引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择校选才信息。参与对象:规模以上企业、高校毕业生。报名流程:按照各地高校要求进行网络注册。

今年3月、4月、5月,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各举办一场泰州市名企直播带岗活动,积极与国内顶尖线上平台合作,充分利用其互联网流量优势,选取我市三大产业部分知名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让省内外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泰州和我市知名企业,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泰就业。参与对象: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化工及新材料等行业重点企业。参与方式:登录泰州人才网或第三方招聘平台观看。

3月15日至12月31日,我市还将举办“泰爱才e+”引才专项活动,沿用云聘平台,改版升级页面功能和布局,以市(区)为单位,充分征集辖区内的规上企业人才需求,通过第三方平台集中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宣传人才政策、推介泰州人文环境、HR线上培训等。参与方式:登录泰州人才网或第三方招聘平台。

以上各类活动信息获取途径:泰州人才网http://www.tzjob.com/。咨询电话:0523-86885212、0523-86880573。

据悉,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统一制定《企业招引毕业生需求清单》《高校专业与泰州产业匹配清单》《招聘计划清单》《招聘效果清单》4张活动清单,并与市工信局对接,筛选我市规上企业名单,调查摸底部分高校专业设置,组织市(区)征集规上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建立招聘活动成效反馈机制,并安排专人点对点负责每个市(区)征集情况,确保重点高校、重点企业全覆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