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工作启动
2021-02-18 19: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工作启动。

本次评价工作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全市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可登陆“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信息管理系统”(网址:www.jstbi.com),填报“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自评报告”,并在线提交至所在地科技部门审核。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对评价材料进行评审,形成绩效评价结果。孵化器评价结果分为优秀(A)、良好(B)、合格(C)和不合格(D)四个等级。

省科技厅对绩效评价结果将予以公布,并作为2020年度省科技型创业企业孵育计划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资金原则上只对评价等级为A类、B类的孵化器进行奖补,重点支持A类孵化器,不支持C类和D类的孵化器。对连续两次评价结果为D类的省级孵化器,取消其省级资格。取消省级资格的孵化器,两年内不得重新申报省级孵化器。

各孵化器登录系统后,据实填报“自评报告”,其中主要定量指标数据由2020年度孵化器年报自动生成,原则上不予修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等4个火炬年报统计之外的定量指标数据需孵化器补充填报。

各市(区)科技部门根据审核情况,在审查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后,连同纸质自评报告于2021年3月10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