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帮追拖欠工资 群众声声道感谢
2021-02-10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泰州讯 2月9日下午,兴化市公安局大营派出所内一片欢声笑语,民警们跟原大营镇莱博机械厂的工人们正在完成一场特殊的约定。

“大营镇莱博机械厂2015年左右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厂里拖欠工人工资将近20万元,一直拖到现住都没有支付完,虽然案件已经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但工人的工资一直是我们民警心中的牵挂。”大营派出所所长李硕功介绍说。从2019年开始,每年到年底的时候,大营派出所都组织人员前往浙江乐清寻找该企业法人代表的亲属,想方设法为农民工追回工资。经过反复工作,其家属也答应每年支付一点费用,用于支付农民工工资。于是,民警们就跟工人们约定,每年腊月,在民警收到工资款后就组织工人们进行发放。

今年是大营派出所民警和工人们约定之后的第二个年头,民警们在一周前前往浙江开展工作,成功追要到工资款后,组织工人们进行了发放。工人们激动不已,他们说:“真正没有想到,这笔工资还能追的回,感谢公安民警。”(王浩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