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神操作!将自己反锁后备厢,幸得民警火速“救援”
2021-02-0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都说喝酒误事,人在喝醉后不仅会胡言乱语,而且会神志不清,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近日,泰州姜堰警方就接到这样一起报警。

2月4日清晨5点左右,市民王先生拨通了110报警电话,告诉民警自己被困在了汽车后备厢内无法出来,请求救助。

接报后,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并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车牌号和车辆特征找到其所在位置。但王先生的车子从里面反锁了,车门和后备厢均无法打开,民警只能从车外喊话王先生询问车钥匙在哪里,无奈王先生说自己身上没有车钥匙。

在不破坏车辆的情况下,只有找到备用钥匙才能救王先生。随即,民警联系到王先生的父亲,并用警车接送王父前往王先生的住处,经过一番寻找终于拿到了备用钥匙,帮助王先生成功脱险。

经过王先生回忆,当晚他应该是醉酒后想躺到车里休息,解锁车门后,随手将钥匙放在了车里,然后到后备厢取东西时又顺势就躺进了后备厢,随后车辆自动落锁,自己就在后备厢睡了一夜。

站在清晨的寒风中,王先生父子俩对民警连声道谢,同时王先生表示以后会节制饮酒,再也不能闹出这样的笑话。

警方提醒:春节将至,各种大小聚餐接踵而来,“无酒不成宴”,适量的饮酒有助于增进感情和调节气氛,但如果过量饮酒,不仅伤身误事,还可能要负法律责任。(李钰 唐钰 苏璇)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