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泰州市科技馆五大主题活动等你来
2021-02-09 10: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无需预约、现场参与,席位有限,先到先得。今年春节期间,泰州科技馆将组织开展五大主题21项活动,期待父母带领孩子们来参与。

“火玫瑰”你见过吗?“七彩火焰”见过吗?“‘牛’动佳节”主题活动中,“火”会被玩出各种新花样。马丁博士将告诉大家如何实现“隔空灭火”、如何炫出电视剧中的“火旋风”和“火焰掌”。

“牛”场揭秘主题准备了“如何成为运动高手”“地球里面可以住人吗”等活动,带着你的这些“大疑惑”,来参与一起揭秘吧!

“牛灯笼”“牛拼图”“牛转角”“牛动态”……“牛”恋忘返主题里,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参加“牛”气冲天主题活动,通过小实验“马德堡半球——力大如牛”“‘牛’转乾坤”,动手“拉一拉”“甩一甩”,你一定可以实实在在地“看到”科学道理。

牙签、胡椒粉、肥皂水……你能想象,这些生活中很常见的“小东西”,竟然在老师的手中变成了实验器材!参与“牛”馆探奇主题活动,定会让你明白“生活处处是学问”的道理。

泰州科技馆提醒:2月8日(周一)至2月14日(大年初三)闭馆;2月15日(大年初四)至2月21日(大年初十)开馆;开馆时间为9:30-16:30(16:00及以后停止进馆)。为保障您的健康安全,进馆出示“苏康码”或“防疫行程卡”,参观期间,勤洗手消毒,全程须佩戴口罩,现场排队请保持1米间隔,避免封闭场所人员聚集,做好个人清洁和防护,文明参观。(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陈智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