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1-02-08 09: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昨天,市政协召开五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讨论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表,对今年工作及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徐军、奚爱国、缪云忠、王金国、颜忠林、刘汉秋、祝光、卞赋章及秘书长沈惠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地级泰州市成立25周年,也是五届市政协的最后一年,做好今年市政协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重点领会省委书记娄勤俭、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讲话和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强化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突出品质至上,从头紧起抓好五届市政协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从今年的第一次调查研究、第一场协商活动做起,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全年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将“品质政协”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重点任务,多提指针性强、含金量高,有创意、能落地的对策建议,群策群力把重点调研协商课题做出新的水平、做出更大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好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泰州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年活动,并以扎实开展“知名人士同心圆”系列活动为重点,实施新一轮“1+N”创新计划,努力打造更多有位置、有影响的政协工作品牌。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市政协机关“三比三提升”“学习沙龙”等活动,优化活动形式,强化结果运用,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政协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记者 邱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