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2-08 09:1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有关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行动方案、教师减负工作推进情况等有关事项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积极发言。

刘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刘霞要求,要坚定不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减轻教师负担,稳步推进中考中招制度改革,高效落实高考加分改革工作,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教育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凝聚推动教育优先优质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霞强调,寒假来临,又值年关岁末,市教育局要强化协调指导,认真细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履职尽责,共同织密防护网,形成联防联控合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高爱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