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2-07 09:4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信磊)2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观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的作风、决战决胜的信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泰州”“幸福水天堂”再立新功。

陈金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对环境负责、对发展负责、对民生负责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绝不掉以轻心,全力将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紧紧扭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春节期间禁放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好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体系,依托网格员、志愿者队伍,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巡查劝导等工作;要围绕春节期间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充足力量,加强巡查、劝导工作,全面做好各节点的现场管控;对违规销售、储存、运输(携带)、燃放行为,各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快速查处。

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维护文明城市形象、倡导文明新风尚作出示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大攻坚力度,以过硬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市、区禁放办要组织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对工作措施不落实、禁放氛围不浓等导致燃放行为高发的,及时采取约谈、通报等措施进行问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