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香葱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
2021-02-05 16:4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国绿色农业联盟、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编委会联合推选的“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地标品牌”在北京揭晓,兴化香葱荣获“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称号。

“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地标品牌”是从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的几千个地标农产品中,以绿色理念引领、设施农业技术应用、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网络营销拓展、产品出口及国际影响、产业带动和农民增收等为评价指标,经过初选、复审、媒介调查和专家评议等几个环节,最终推选产生的。兴化市地标产品“兴化香葱”受到专家评委的关注和好评,最终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

据了解,兴化香葱的品牌建设经验和产业发展成就,已编入中国绿色农业联盟统稿编纂、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20》一书,面向全国宣传推广。(通讯员 朱会林 记者 顾日升)

标签:地标;中国绿色;品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