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法出示健康码 母亲强闯门禁受伤儿子挥拳打人被拘
2021-02-05 16: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1日晚6时多,花某从泰兴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入口处想进入外科大楼,因无法出示健康码被值班保安拦了下来。不料,花某趁别人扫码进入时闯卡进入,手被落下的护栏夹住,形成皮外伤。花某指责值班保安没有及时打开门禁。

随后,花某给儿子燕某打电话。这时一位路过的护士看到花某手受伤了,主动上前关心伤情,此时燕某正好赶到现场,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打了护士一拳,后又冲进急诊室大厅,推搡保安并打了保安一拳。

泰兴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对燕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三百元的处罚。民警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进出医院、商超等场所要主动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提供健康码,切勿冲动产生过激行为。

民警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一款规定,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通讯员 霍志强 记者 顾和平)

标签:值班;急诊中心;人民医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