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张郭镇冬训班开班,为党员干部“冬令进补”
2021-02-03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泰州讯 1月30日,兴化市张郭镇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班正式开班,一年一度的党员干部“冬令进补”也就此拉开序幕。该镇党委书记张冬根,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纯,人大主席朱立兵,张郭科技园区主任张跃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张冬根作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讲话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日程安排,推动冬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会议还就疫情防控、耕地执法监管等工作进行布置。

培训班上,兴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乾高作了题为《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党史国史教育与启示》的专题党课,他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带来的启示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而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在场的基层党员深受启发。(时敏)

标签:冬训;基层党员;兴化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