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价”奶茶被大妈顺手牵羊,姜堰警方1小时破案
2021-01-29 1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讯 以为是普通奶茶,65岁大妈心生贪恋顺手牵羊,不料“奶茶”竟是价格不菲的减肥产品,惹下大祸。1月27日,看着自己的取保候审决定书,孙某后悔莫及,一再向民警保证:今后再也不会偷拿他人财物,一定做个守法公民。

原来,1月15日晚上8点,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报警,称其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一箱减肥奶茶被盗。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经了解,陈女士业余从事某品牌减肥奶茶的微商代理,当天下午花费4500多元刚从经销商处进了一箱货,但因赶着上班,来不及将货物送回家,就直接放在电动车踏板上。本以为电动车有挡风帘遮盖,东西应该不会被人看到,可等到下班时,一箱减肥奶茶已不翼而飞。

根据陈女士的陈述,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时段中心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并展开追踪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当天晚上9点左右,民警来到嫌疑人孙某的家中,当场找到了还未拆封的“奶茶”。

当民警告诉孙某这种“奶茶”是价值4000多元的减肥药时,65岁的孙某惊出一身冷汗,称幸好民警及时赶到,要不然给小孙女喝了要惹下大祸。

经查,当天晚上7点多钟,孙某送孙女到校外培训机构学习后,想着顺便到附近的超市给孩子买点零食。途中,孙某看到一家商铺门口停放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踏板上放着一箱“奶茶”,顿时有点心动。因为外孙女经常想喝奶茶,但由于家中经济拮据,很少能给孩子买,眼前的这一箱“奶茶”搬回家可以够孩子喝好久。于是,孙某四下张望,确认周围没人后,迅速将这箱“奶茶”偷回家中。

次日上午,办案民警将找回的“奶茶”归还给受害人陈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陈女士十分感激,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时,不要将贵重物品遗忘在车上,同时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周边监控覆盖到的区域,防止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如发现物品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李钰 刘小芳)

标签:奶茶;民警;电动车踏板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