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启动城管“天眼”监控渣土车违规行为
2021-01-28 10:5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规范泰州市区渣土处置秩序,打击“黑车”,严查不密闭运输、擅自处置等违规行为,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处经过前期调研,对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进行升级,在市区道路8个监控点安装9套渣土车视频抓拍设备,启动城管“天眼”(泰州市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监控点)对渣土车违规行为进行监控。

泰州市城管局渣土管理处王国华介绍,市区现有新型环保渣土车478辆已全部安装北斗定位系统,数据接入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运营稳定。城管“天眼”是渣土车运营情况监控的有力补充,依托交警部门信号灯抓拍杆,安装在兴泰北路等渣土车通行量较大的路段,实时监控过往渣土车。

城管“天眼”系统将现场监测数据、音视频、车辆运行GPS数据、告警信息、前端录像存储等的采集和编码,通过安全的网络环境传输至后端指挥中心,实行渣土运输车辆运行过程中的24小时无缝隙监控。(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王冬仓)

泰州市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监控点:

东风路与站前路交叉口1套监控;秋雪湖大道与红旗大道交叉口2套监控;京泰路与龙腾路交叉口1套监控;森园路与兴泰北路交叉口1套监控;兴泰北路与东环高架十字路口1套监控;迎江桥南桥口1套监控;江州北路与森园路交叉口1套监控;扬州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1套监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