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便利!泰州市交通运输窗口新增23个即办事项
2021-01-27 14:5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窗口新增23个即办事项,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效率。

日前,泰州泰通危化品运输公司安全员杨师傅前往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办理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业务,没想到从受理到办结才花了10分钟。

除了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此次由“承诺件”改为当场或当天办结的“即办件”还包括旅客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公共汽车客运经营者经营条件年审、公交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者经营条件年审、出租车道路运输证年审、港口理货业务备案、船舶港口服务备案等。至此,该窗口的“即办件”事项由原来的13个增加到36个。

据悉,2020年,市交通运输窗口共办理交通行政审批服务事项44663件,其中,普货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从业资格证换证、从业资格证变更等13个即办事项,共办理38210件,“即办件”的数量占办件总数比86%。随着“即办件”事项大幅增加,预计2021年“即办件”的总量将占办件总数的95%以上。(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吴华军 孙雅箐)

标签:年审;道路运输;交通运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