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初中女生翻窗离家出走被困四楼外 民警施救及时
2021-01-26 11:0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初中女生欲离家出走,被母亲反锁家中。不想,女孩翻窗时困在四楼半空中。1月22日,靖江城中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员联手解救了这名女孩。

“喂,110吗?小区有个女孩挂在四楼窗外,快来看一下。”1月22日下午2时20分,接警后,靖江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葛奇帅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个十多岁女孩双手搭在四楼窗台上,脚踩在外墙狭窄的空调外机放置处。眼看女孩体力不支,情急之下,葛奇帅跑到女孩所站位置下方,向上伸出双手。此时消防员所搭云梯正好靠近女孩,最终成功将其送到地面上。经了解,女孩家住在四楼。当天,女孩与父母发生争执,父母将她反锁家中后离开。于是女孩决定从窗户爬出后离家,谁知从窗口出来后,心生恐惧被困在了半空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卢媛 刘洋)

标签:女孩;城中派出所;半空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