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1-22 15:4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21日上午,泰州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司令员廖鹏,泰州军分区政委杨罗玉,副市长陈明冠在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执行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命令,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全市征兵“五率”(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考评获得满分,总分位居全省第5名。

陈明冠指出,强国必强军,强军先征兵。征兵工作是法律赋予政府和兵役机关的重要职责,各地各部门要从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兵员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聚合军地力量。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泰州应有的贡献。

根据省政府征兵办公室预告,今年我市义务兵征集总数初定为1320人,较去年增加100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