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重症监护室内办证,姜堰民警为民上门服务
2021-01-21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发生暖心一幕,民警钱兰芳为一位重症病人整理衣衫,为其补办身份证件。

1月17日下午,游女士来到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天目山派出所求助,称其父亲因突发脑血栓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治疗花销庞大,就在家人想为其办理医疗保险时,发现游先生的身份证遗失了,本人又无法到公安机关补办身份证,无奈之下,游女士只好来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帮他们解决难题。

游女士焦急的心情无以言表,社区民警钱兰芳在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慰游女士,一边与行政审批中心户籍窗口的同事取得联系。

考虑到游先生的实际情况,户籍窗口当即答应上门服务。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1月19日下午,民警带上相机和信息采集设备,来到了姜堰中医院重症监护室。钱兰芳细心地为老人整理好头发、衣服,迅速为老人采集人像,并承诺会加急办理身份证,游女士对民警的贴心“上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流动的窗口、为民的初心,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民警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收获了一片赞誉。(李钰 程斌 夏燕)

标签:民警;姜堰;补办身份证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