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九龙实验学校 教师讲述“我的幸福教育故事”
2021-01-20 15:2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我心里,幸福,她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动词,是我愿意去付出,去努力,去用爱对待每个孩子,看到孩子们好,这便就是我的幸福!”泰州市九龙实验学校吴超超老师略带沙哑的嗓音,柔软亦坚定地诉说着自己的教育情怀。

近日,泰州市九龙实验学校举行了“我的幸福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或讲述疫情期间指导毕业班孩子们调整心态,有效学习的教育故事;或讲述通过“鼓励式教育”让内向的学生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优秀的教育心得;或回顾自己的不忘初心、刻苦钻研的专业成长经历。一个个真实教育故事的深情演绎,打动着台下听众,更阐释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比赛是该校“学习贯彻幸福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和PPT,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

海陵区幸福教育大会召开以来,该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不断制定和完善相关管理、考核制度,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区幸福教育“动员令”,用真抓实干为海陵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